瑾言

贾尼福华楼诚霆峰东凯巍澜宇龙

【巍澜】追求者 小甜饼 一发完


‼️OOC注意 ‼️私设注意 ‼️原著向混剧向

设定为赵云澜知道自己是昆仑之后


赵云澜最近在想一个问题,在遇上自己之前,沈巍一直在龙城呆了这么久。就算再离群索居不食人间烟火,这大学教授也不是平白使个诀就能得来的。何况那天神经外科的女医生还是他的大学同学,想来也不是完全没有跟人交际。特别调查处的处长挠了挠下巴,思酌再三,就沈巍这么副好皮囊,就这谦谦如玉的气质,这么多年来肯定也招惹了不少狂蜂浪蝶吧?

赵处发现,自跟他家斩魂使大人确认关系后,他的肚量变得越来越小。以前他追沈巍的时候一往无前神阻杀神佛阻杀佛,凭的是他自以为那无懈可击男女通杀的个人魅力和沈巍那从一开始就纵着宠着他的那份情。一切自然水到渠成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可越了解沈巍,赵云澜便发现自己的占有欲日复一日地强起来。沈巍除了会使出古老神秘的诀,也会做可口香甜的饭菜;他会每日换洗在赵云澜看来一模一样不换也没多大干系的白衬衫和袖箍,一丝不苟地做好教案和批改学生的作业。彻夜照顾犯胃病的赵云澜一点不含糊看起来成熟可靠的很,却会因为赵云澜一句烫耳露骨的情话红了耳朵根继而嗔一句“不正经”。

沈巍简直是宝藏。特别是在他硬着软着哀求沈巍变回完全形态让他摸一摸那看起来就手感很不错的袍子并在斩魂使大人不注意之时将他放倒乱亲,最后却被反压做这样那样的事。他含着沈巍唇瓣的时候想,这个人长长久久都是我的了。

但最近不知道抽起哪根筋就开始打量起自己来。虽是挂着一个特别调查处的处长头衔,可他赵云澜浑身上下似乎除去这个也没别的出彩地方。个人卫生不甚好,关心沈巍不甚周到,还老爱让沈巍为自己操心这样那样的事情。沈巍却从来都没有说过怪过他半句。他常常想,如果自己不是和沈巍有万年以前的羁绊的话。
他还会喜欢自己吗?
倒也不是无缘无故就杞人忧天起来,只是这几天他去学校找沈巍的时候,总是有那么一束花或者一盒甜品摆在桌面上,沈巍不扔也不说是谁送的,就放在桌上,这让赵云澜很疑惑。
终于今天赵云澜忍不住开口:“老婆,这蛋糕谁送的呀。”
沈巍忙着低头批改试卷,闷声回道:“没有谁,你喜欢就吃了吧。”
没有谁?赵云澜有些郁闷。这位没有谁今天甚至还附送了一束小小的玫瑰。玫瑰花被黑色丝带束起来,显得又精致又可爱。他把玩着绑起来的蝴蝶结,问道:“那花也是没有谁送的?”
沈巍抬起头来瞥了他一眼,有点好笑:“自然是一起的。喜欢就拿去。”
既然不打紧为什么不扔掉。赵云澜有些不愉快,沈巍今日好像完全没有看出他不高兴的样子。于是他拉开凳子起身:“我先走了。沈教授慢慢享用。”

于是特别调查处处长半小时以后抱上了他的猫在酒吧喝闷酒。他灌了一口冰冷的威士忌,本来就不好的胃骤然收缩。愤怒地搅动着杯子里的冰块对自家的猫委屈地抱怨:“你说说哪有这样的道理,平时在大马路上我开玩笑要亲他一下他都要骂我一句不检点,说不想让别人看到。他自己天天收花收蛋糕倒是收得很愉快。收就收吧,我隔三差五就去他办公室找他也不是不知道,也不稍微照顾下我的感受把蛋糕和花藏藏好。”

他又愤怒地灌了一口,他的胃也同仇敌忾地再次剧烈收缩。空腹喝酒本来就伤胃,何况现在还情绪激动。他在吧台上疼得缩成一团却倔强地不肯离开,大庆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硬拉更拉不走,就差变回黑猫用爪子挠他满脸花。
对面的椅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坐上了一个人,赵云澜无暇看来人的面孔,不过一听到来人声音差点没给吓昏过去。正想着完了完了又要被凶喝酒了还没按时吃晚饭今晚怕不是要一个人睡还要家法伺候。却听见来人对吧台里的酒保说:“我要一杯跟他一样的。”
赵云澜觉得,现在他的火大概能烧个五丈那么高,他想把这个惹他吃醋还不知收敛继续添火加柴的人按在墙上恶狠狠地亲到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为止。就他这一杯能直接送入ICU的酒量他还敢点洋酒,还敢在酒吧里喝?喝醉了被人拐走怎么办?被奇奇怪怪的人这样那样了怎么办?
他顾不上胃疼,揪起那个人的领子就把他按在吧台上:“你喝什么酒?!你很能喝吗?很喜欢在这种地方喝醉吗?被其他人看到也无所谓是不是?觉得不用管我会不会心疼会不会吃醋是不是?”

沈巍今晚没有戴那副该死的眼镜。睫毛扑腾扑腾,眼睛明亮又澄澈,他甚至给衬衫松开了一个扣子。他盯着眼睛有些发红的赵云澜:“我不知道你在气我什么。但是你要作践自己,要喝酒,我陪你一起喝。”
赵云澜更生气了。他现在只想把沈巍马上带回家好好藏起来,他们这一闹惹来周围男男女女不少注视。“看什么看,”他吼起来,“没看过情侣吵架啊!”
周围人一下子哄笑了起来,遂收回了目光。他松开了抓着沈巍的手,坐回座位上愤愤地把剩下的酒一饮而尽。他嘴里还含着酒,被沈巍按着后脑勺狠狠地亲上。沈巍一向不喜在公共场合和赵云澜过分亲密,总是发乎情止乎礼,这下便显得这个亲吻来得及时又突然。他用舌头温柔刮过他的齿列,舔舐他的上颚,把赵云澜嘴里的酒饮去一半。沈巍身上好闻的冷冽香气顿时充斥了赵云澜的鼻腔,腰被沈巍紧紧扣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抚弄着尾椎。他的怀抱安全又舒适,周遭却没有半点声响,斩魂使大人在亲吻同时分了下心使了个诀暂停了周遭的时间。吻毕咽下了嘴里的酒,脸上被酒意晕得一片通红,却仍然强撑着开口:“今日你到底在气什么。”

被亲得三魂失去了七魄的赵云澜没有力气发火,口腔里那一啖酒被含得升高了温度,甜蜜又黏腻。那一刻他甚至怀疑这个人当时是不是就这样趁机收集了他的左肩魂火。他迷迷瞪瞪地开口:“你,你收别人的花和礼物。收下就算了,你还一点也不避忌我,东西就放在那也不怕我看到会吃醋吗。”
斩魂使大人十分头痛地揉了揉眉心,不过兴许他现在是真的很头痛:“赵云澜,那是我托人帮我买来送你的。”
赵云澜:“???”
斩魂使开始有点不胜酒力,他现在是真的很头痛了:“蛋糕也是我让人给你买的,低糖低脂,比你每天吃棒棒糖要健康。”
赵云澜怎么料都料不到居然会有人脸皮子能薄成这样,给男朋友送个礼都能送得如此迂回曲折:“那……那花也是?”
“嗯。”
“你直接说又能怎么的,难道你还怕我不收?”
“我不好意思。”
“啊????”
斩魂使已经晕过去了,头搭在赵云澜肩上。周遭的声响像突然按下了播放键,又吵闹起来。他想象了一下沈巍捧着花和蛋糕在他面前说送他的场景不由得打了个冷战,怕是这人的脸皮子要红到充血。
好吧所以……并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追求者是吗。想到这里他突然开心起来,积了一天的阴郁一扫而光,他将人抱了起来,在已经睡过去的沈巍脸上香了一口。
“走,我们回家。”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