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言

贾尼福华楼诚霆峰东凯巍澜宇龙

【宇龙】夏日限定

‼️ooc预警‼️ RPS勿扰真人

从今天开始会勤奋更新的!

Chapter 2

做人做了三十年,朱一龙从前自认为自己是个笔 直到掰都掰不弯只能掰 断的钢铁直男。对,是从前。潘多拉的魔 盒总是在不经意间被打开。纵然他万般不情愿去了解盒子里到底有什么东西诱惑着无数的人,盒子里的东西却总是轻飘飘,肆无忌惮地通过其他人的口告诉朱一龙它的存在。他从不承认成熟男性对自己有着不亚于女性的吸引力,更不会承认自己有想接近的想法。
他只是管不住自己的心,不自觉地,一点又一点,慢慢靠近那个盒子。神说,看一看吧,看一看吧,这是多少人都求之不得的东西,难道你不好奇吗?
于是他不怕死地去看了。

男人在阳光下的脸部曲线很流畅,他的声音很好听,他吃棒棒糖的样子称得上可爱。当然了,迄今为止能吸引朱一龙目光的男人也只白宇一个,还能有谁。他从来不抱怨斩魂使的戏服热,因为只要盖上兜帽,戴上面具,就没有人能发现他在偷看白宇了。诚然,慢半拍如朱一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偷看,即使目光炽热得让当事人都偶尔侧目。他只是,总不由自主地,去寻找那个人的位置。看看这个张扬得不得了却一点都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人。
这个经常盯着别人看的不礼貌行为一直执行下去的原因是朱先生从来没有被抓包过。

这一天是夜戏,他有点困。踩在平衡车上在原地打转。一圈,两圈,三圈,无聊却能提神。朱一龙最不怕的就是无聊,他善于在无聊中寻找乐趣。他没有看白宇,因为他听得到白宇的声音就在身后。这让他感觉十分舒心。以至于被白宇蹲在平衡车上抓住脚腕时他还没回过神来,震惊得差点从车上掉下去。
“哥哥,我们来比蹲下吧。”

小孩笑得人心里暖意洋洋,一声哥哥喊得他心里酸酸涩涩。似亲密非亲密的称呼让他心脏跳动突然增快,白宇的手掌覆在他脚踝上,发烫。他脸上也很应景地同时发烫,不过他想幸好刚补过妆,粉底够厚:“幼不幼稚啊你。”他语意嫌弃,却把白宇拉了起来,背着手,脚下很诚实地和白宇兜着圈圈。白宇嬉笑着和朱一龙打闹,闹着闹着两人骑到了片场的角落里,朱一龙自然也跟了过来。直到被白宇一个转身用双手困在石墙上,他的脚居然还能稳稳地踩在平衡车上,丝毫不摇摆。
“龙哥,我发现你最近老是看我。”

口是心非装无事发生是朱一龙除了演戏和发呆之外的强项之一,他一边分神想着这小子才玩了几天平衡车技术就如此之好,他倒成了驾驶不稳甚至现在动弹不得时时刻刻怕掉下去那个人,一边脸红心跳地回答:“没有,你看错了,白宇。”
他忘记了其实他大大方方承认看了也并不代表什么。
白宇再靠近了些,用手肘抵在墙上,连鼻尖都快要相抵。脚下两部车贴在一起,他连路都没有了。
“哥哥,”他喊了哥哥,“说谎可不是个好习惯。你脸红了。”
“我热的。”他觉得自己没有嘴 硬,是真的很热。
眼前的人好像没有多感觉到出乎意料,而且似乎还觉得很好笑,眼前这种情况他没有遇到过十次也有五次了,好似朱一龙也一定会跟前五次和前十次一样乖乖就范:“哥哥,你真的没有吗。”

朱一龙兀的愤怒起来,他看见那个诱惑他打开魔盒的神得逞讽刺的脸,于是他板起脸来,一气之下说出了好不容易藏了许久的心底话:“白宇,你以为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觉得我跟那些被你迷倒的小女友一样?你以为你赢定了?”
他走下了平衡车,扔下白宇径直向人群走回去。又不是一定要骑那车,他觉得好笑,以为把我车堵了我就走不动道了?我走路不可以?
可是潘多拉的魔盒一打开就不可能合上了,这跟朱一龙走不走开没有任何关系。就好像他错以为脸上的粉能遮住自己红成一片的脸,他错以为有些事情是由他开始的当然也能由他喊停。

人类总是自欺欺人,真正幼稚,神在小声讥笑。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