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言

贾尼福华楼诚霆峰东凯巍澜宇龙

【宇龙/白朱】当幼稚小男友生气了

‼️OOC预警‼️勿扰正主
一个很OOC的吃醋脑洞 送给基友扩扩🌝

朱一龙今天挺生气的,天气本来就热得让人头晕眼花,被好几部车追了半路,这么一闹,他觉得自己一天下来都完美地诠释着黑面神的角色。于是当他回到房间,看到踩着平衡车在客厅里一圈一圈像陀螺一样转着的白宇突然就起了无名火。
“你干嘛呢,晃来晃去不嫌累啊。”他把身上的东西扔到沙发上,助理想帮他收拾,被他塞了瓶冰饮料挥挥手赶走了。“白哥麻烦你照看龙哥一下哈,”助理擦了擦头上的汗,“今天我们被几个私生追车追了一路,天气又热,龙哥可能心情不太好……”“好啦好啦别啰嗦了,回去吧。”朱一龙平时难得对身边人说重话,只是他现在周身笼罩的热气还没散去,蒸得他整个脑袋都好像要冒烟,觉得自己即将变成一只人型小笼包,实在没有心情力气跟人好言好语。白宇在空调房里待了半天,穿着居家的白T恤,整个人清清爽爽,甚至还踩在平衡车上在房间里一圈圈打转。

“哎你别转了,我看着头晕。”说完他摘掉耳边挂着的耳机扔到沙发上,耳边一下子安静下来,平衡车停止了转动,房间里只剩空调轻轻送风的声音。突然满溢房间的沉默让朱一龙有些许尴尬,他有点后悔,怎么无缘无故发脾气了呢。他捂住脸,瘫在沙发上:“小白对不起。我,我有点太累了。”
白宇放下剧本,走到角落里给平衡车插好电,路过空调的时候顺手把正对着朱一龙头顶吹的风口一手打了上去。他感觉到身旁的沙发陷下去一块,然后传来白宇念台词念得有些沙哑的声音:“我说你是不是傻,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朱一龙被汗打湿的刘海被帽子压得贴在额头上,在房间里呆这一会已经被空调的冷风吹干。被白宇一把掀起来,亲了一口他额头。他刚想睁眼,“闭上,”他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被轻轻按压,“闭眼休息下,眼睛里都有血丝了。”
“可是明天还有戏,我得再过一遍词。”他挣扎着想起身,被人一把带进怀里。
“就一会,我待会喊你。”
于是心有愧疚却还尝到甜头的朱先生有点欣喜,舒舒服服地在男朋友怀里享受头部按摩。

手机传来微信提示音。一声,两声。消息内容推送显示在屏幕上。
【龙哥,今天咱俩初次合作哈,多谢龙哥包涵。】
【哥你今天台上那个打光是真的好看诶,我在台下弹琴的时候多看了两眼都差点忘词啦。】
【哥哥是不是休息了?打扰哥哥了,那哥哥晚安哈】
闭眼享受头部按摩的朱先生自然没有看到消息内容,白先生看了一眼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就皱起了眉头。他拍醒朱一龙,“龙哥,你跟他很熟啊?”

“不熟啊,”他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顺手回了两句哈哈别这么说你今天表现很不错的客套话,然而对方好像并没有什么别的要做的事,比如好像要安慰坐在旁边并且有吃醋倾向的男朋友,之类的。于是微信消息继续热情地在屏幕上弹出。
【哥哥我们好像这个月还有一场活动诶,要不要过几天出来吃个饭聚聚呀,忙开工的话,早饭也行呀。】
“你俩什么时候加的微信,”一边看着朱一龙打字回复,白宇停下了帮他按摩的手,享受着免费按摩正舒服的朱先生回头,“啊就那天表演完,刚下台。合作伙伴嘛,我想着以后可能还要一起,就加了。”马伯骞发来几个网上搜来的朱一龙表情包,撒娇似的说了几句哥哥可爱,朱一龙被逗笑了。
【你也可爱,你也可爱,哈哈。】

“你俩什么关系了,啊?我看这一声声哥哥喊得挺顺口啊,还约早饭,要不要明天开始每天去剧组一起搭伙啊。”白宇很不满,已经到了准备没收朱一龙手机代他回复那种不满。想当初他从喊龙哥变成喊哥哥自己私下里纠结了多久。这小孩倒好,认识没个两天看起来好像跟朱一龙有多一见如故混的有多熟一样。

“还好吧,就,就正常同事关系啊。”他丝毫没有察觉到男朋友的醋意,朱一龙是真没觉得有什么,他甚至划出了和马伯骞的聊天框放到白宇面前,“我们也没说过什么呀。”
白宇觉得可能是自己平时太过于纵容这个人了,又或者其实应该怪这个人太过不爱交际和周旋。都三十岁了还不懂什么信息表达的是暧昧什么是朋友,更没有想要把握尺度的意思。对面的小孩蹦跶得欢快,表情包信息三四条不停地发。屏幕上明晃晃的两句晚安看得白宇火冒三丈,朱一龙甚至都没跟他白宇正正经经说过晚安。
勾选:
【晚安啊哥哥】
【哥哥眼睛真好看呀,嘿嘿。】
删除,确定。

朱一龙把手机抢回来,他觉得今天白宇这未免小气得过了,两句客套话有必要这么计较吗。“你干嘛呀,”他刚皱起眉头,头还晕着,被白宇从沙发上一个扑按在墙上。朱一龙咚地一声磕到后脑勺,白宇那一下有些心疼,但还是一口亲上他干燥温热的嘴唇,暴躁用力地舔舐撕咬。朱一龙没有反抗,疲劳把他的神经变得迟钝,他这才突然反应过来白宇在醋什么,忍不住轻轻笑起来。被白宇扳住下巴咬了一口唇珠,而后一下一下,缓慢地亲着朱一龙的眉间,眼皮,鼻梁,鼻尖,已经温暖湿润的唇,下颌。最后停在耳廓。手掐得朱一龙腰都痛,他刚想开口抱怨,白宇咬牙切齿地说:“你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我的,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唇,只有我能那么喊你,懂了吗,哥哥。”在耳边说话呼出温热气息惹得朱一龙缩脖子,他皱皱眉头,“白宇,你…”
“而且晚安只能跟我一个人说。记住了吗,哥哥。”说出最后两个字的时候白宇压低了声调,好像那是一句怎样私密甜腻的情话,听得人耳根发烫。一口咬上他的耳朵。

“痛!操你的白宇!”
“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43)